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凯拉奈特莉四上娱乐封面 即将进军好莱坞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7日02:2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第80届奥斯卡奖提名预测 女主角争夺激烈
·周润发再携手杨紫琼 真实重现南京大屠杀
·凯拉奈特丽低胸出镜 英伦玫瑰洛杉矶绽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85年出生的凯拉来自于英国一个演员世家,十一岁时就踏上大银幕的凯拉冰雪聪明,当别人还在炫耀着青春的美丽性感,她已凭借其清新典雅的气质一跃登上了更广阔的舞台,早早为自己更加绚丽闪耀的明天大把地增添着光辉。

  1999年,她在导演乔治·卢卡斯的《星际大战首部曲》饰演阿米达拉皇后的女侍,几乎是一举成名。在2003年暑期档奇幻大片《加勒比海盗》中,她和著名影星强尼·戴普和新晋小生奥兰多搭档,不但影片票房大收,更令她星光大闪,获多位名导垂青,可谓是上位成功!《加勒比海盗》的影迷都为那率直倔强、美丽迷人的伊丽莎白所动容。该片的成功更是为凯拉打开了国际电影市场的大门。在该片中与大导明星的激情碰撞充分显示了这位英伦小才女的深厚表演功底。影片票房节节攀升,就连戴普也慨叹“长江后浪推前浪!”凯拉的出色表现在那个夏天几乎征服了所有人挑剔的目光。之后,在票房上大失水准的《亚瑟王》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糟糕口碑,但影片中凯拉将“女斗士”野性勇猛、温柔善良以及妖娆的身姿尽情地展现,同样博得了众人赞誉的眼神。经典名著《傲慢与偏见》似乎就是为她精心准备的华丽嫁衣,经历了动人爱情的洗礼,更对演技与个性有了独到见解。2005年英国权威电影杂志《帝国》举办影史上“一百位最性感影星”选举,凯拉以压倒性票数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