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润发拍照的四大原则 武警小孩争先合影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7日01:3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润发再携手杨紫琼 真实重现南京大屠杀
·周润发主演《黄石的孩子》 最新片花曝光
·《龙珠Z》真人版开机 周润发率主角亮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书故事发生在中国抗日战争期间, 1937年,刚从牛津大学毕业的乔治•霍格来到中国,被日军的南京大屠杀等一些列暴行震动,为了让世界了解战争的真相,留在中国担任记者,他在战争中四处奔波,最终肩负起一所战争孤儿学校校长的责任,为了躲避战争,他带着学校的60多个中国孩子长途跋涉千余公里,历经艰险,越过雪山来到安全地区,上演了一幕中国版《辛德勒名单》的感人故事。

  电影版《黄石的孩子》汇聚了7获奥斯卡奖的金牌制片人阿瑟·科恩、“007”系列《明日帝国》的大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好莱坞人气小生乔纳森·瑞斯·迈尔斯以及华裔明星周润发和杨紫琼的“卧虎藏龙”组合,该片在北美主流院线上映后将自动进入2008年奥斯卡的选片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