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棒棒堂出道才一年就开唱 翻唱小虎队经典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6日22:3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棒棒堂男孩为省钱毛巾内衣裤通通公用
·视频:棒棒堂发行首张专辑 演唱会将送黄金门票
·视频:康熙来了 棒棒堂的帅哥们怪癖大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最近动作频频。前天,他们宣布与香港星皓达成协议,下月准备到香港拍摄电影《六楼后座2》。此外,棒棒堂还将于1月26日在台北举办“棒棒堂哪里怕小巨蛋演唱会”。

  据悉,贵为影坛新秀,棒棒堂接拍《六楼后座2》时在片酬方面并没有狮子开大口,也没有要求特定的飞机航班或酒店,只提出一个小要求——在香港购物一天。但是,棒棒堂每次在香港出现,歌迷们都会疯狂追捧,不知道他们到时在香港购物会引发怎样的轰动。

  1月26日在台北举办的“棒棒堂哪里怕小巨蛋演唱会”,将创下一个纪录——棒棒堂将成为首个刚出第一张专辑就登上小巨蛋开唱的偶像团体!据悉,棒棒堂当晚除了演唱自己《哪里怕》专辑的歌曲外,还将重现小虎队、草蜢、SMAP等组合的经典歌舞,如《青苹果乐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