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灌篮》之人物揭秘 陈楚河与周董比帅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23:50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阿Sa 不愿做周董绿叶 更爱新人陈楚河
·《大灌篮》幕后 李立群放话就是要压王刚
·周杰伦不满金曲奖出走上海 全力宣传电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大灌篮》里面饰演校草以及周杰伦情敌的陈楚河。电影结束后,周董特意钦点他去拍摄自己的MV《青花瓷》,这个长得像漫画里面走出来的少年到底是用什么征服了导演以及周董呢?

  作为一个新人,第一部作品就能拍这么大阵容的电影,并且扮演主要角色,陈楚河绝对可以说是个幸运儿。他向记者透露,为了《大灌篮》这部电影,他之前特意到北京电影学院学习了半年多的表演技巧,并且回到台湾就开始和专业的篮球队一起练习球技。

  周杰伦在剧组里面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吊威亚从不用替身。陈楚河也憋了一口气,全套动作都是自己上,鼻梁断了,手指也断了。在监视器后面看得朱延平导演都忍不住喊停,不要命的小子还是坚持要拍完。他说:“拍戏就是打仗啊,不能全部人都停下来等我一个。”这种不服输的精神,让周董和他意外地成为了投契的好友。说到帅,楚河笑着说:“只是造型师特别把我和柏霖做帅一点,让杰伦看起来比较呆。如果他戏那么多,又那么帅,这样我们就完全没有出头之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