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星驰偷藏美食现场被抓 认定寿桃是包子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23:1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星驰脾气大容易发火 张雨绮应付有绝招
·周星驰偷藏美食现场被抓 认定寿桃是包子
·周星驰助阵儿童慈善 笑称选徐娇有些仓促
·周星驰面对公益活动很惭愧 现场自我检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寿桃、大麦、香吻、拥抱……《长江7号》昨日在京首映,周星驰收礼物收到手软。 下午3时,首映礼主办方中影集团先在朝阳路某高档寓所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重点就是向影片导演和男主角周星驰献礼物。 工作人员先端上来一个大寿桃(寓意“大售”),周星驰力邀影片女主角张雨绮和他一起切开。大寿桃是空心的,一刀下去,里面滚出十多个小寿桃。 见张雨绮拿起一个咬了一口,周星驰马上明白了这个是点心,抓起一个个的小寿桃就往兜里揣,直到两个衣服兜都变得鼓鼓的,他还不想停,手里捧着四五个,“飞机上没有好吃的。”他打趣道。 随后,剧中的两名小演员徐娇和黄蕾还跑上场,声称要送给“周老爸”一个礼物。两个小朋友拉着周星驰蹲下,然后在他脸上左右开弓,献上“香吻”,乐得周星驰手中的寿桃都拿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