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星驰脾气大容易发火 张雨绮应付有绝招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23:09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星驰脾气大容易发火 张雨绮应付有绝招
·周星驰偷藏美食现场被抓 认定寿桃是包子
·周星驰助阵儿童慈善 笑称选徐娇有些仓促
·周星驰面对公益活动很惭愧 现场自我检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三年打磨,当周星驰把《长江七号》拿到观众面前时,获得的是对真情和诚意的感动和致敬。昨晚,一直保持神秘色彩的《长江七号》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周星驰站在欢乐谷大剧院的舞台上,认真地说:“《长江七号》是一部让你哭的喜剧。”一天的宣传下来,周星驰始终像个低调的慈父,走到哪里都用手臂揽着徐娇,每一句话不经心而坦诚地吐出,虽然多了人到中年的沧桑,但时不时的几句搞笑话语依然提醒人们他还是那个“喜剧之王”。

  下午的发布会上,周星驰表示,这部电影和他以前的影片有很大区别,非常大。“我希望这部电影不仅是奉献给小朋友,还有含辛茹苦把他们养大的父母。”现场,影迷和投资方中影集团都为周星驰送来大礼,不过周星驰对“寿桃”情有独钟,还趁人不注意把两个小寿桃塞进衣兜,被发现后,他解释“刚才飞机上没发吃的,我留几个。”主持人马上反问:“是当夜宵吗?”片中的两个小朋友,“穷儿子”徐娇和“富家子”黄蕾在众人的要求下亲吻星爷双颊并给媒体拍照,弄得星爷很不好意思,小声嘟哝着“可以了,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