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红个唱自掏腰包40万买票 神秘嘉宾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14:49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许志安与韩红相识始末 绯闻背后兄妹情深
·演艺明星走红地毯 袁立希望08年息影一年
·李宇春遭遇尴尬事 与庆典主办方发生矛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韩红"华素红透2008"北京演唱会即将于本周日在工体火热开唱,此前韩红宣布要将"华素红透2008"演唱会个人收入捐献给西藏、新疆和内蒙古的三所少数民族孤儿学校。

  目前,为了给歌迷带来最好的状态,韩红现正在和乐队紧锣密鼓地排练中,不再参加任何社会活动,全力备战1月26日长达近3个小时的个唱。忙于排练的韩红特意安排了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这十多名少数民族孤儿学校的学生代表,于24日下午前往北京天安门国旗班驻地参观学习。

  韩红表示,自己曾经前往偏远山区的中小学校,那里简陋的教学环境、薄弱的师资力量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通过参观国旗班,能给这些孤儿树立起强大的榜样力量。因此,这次个唱的收入,她也将全部捐献给这些孤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