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两美眉热吻周星驰 星女郎张雨绮无话可说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08:14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童心大发 不停“偷”寿桃装进口袋
·周星驰回首童年记忆 父母为买玩具吵架
·韩三平眼中的周星驰 形象比民工还民工
         >>更多周星驰视频 点击进入

  继史诗战争巨制《投名状》破两亿大关之际,2008新年伊始中影集团公司又为全国观众送上了第一道佳节喜庆大礼。昨天,京城“星空也感动”——周星驰从影20年•光影流年感动盛典暨《长江七号》首映礼在北京盛大举行。

  在首映式上,铁杆粉丝送上精心准备的贴心礼物,与偶像一起分享温暖和喜悦,而影片的出品方,也向各位主创人员赠送了喜气洋洋的巨型贺岁寿桃,切开之后里面的小寿桃鱼贯而出,星爷更是连吃带拿引得现场阵阵笑声。

  在现场,周星驰既有搞笑的场面,也有温馨的镜头,被剧两个小美眉热吻,也让星爷足足享受了一分钟之多。

  星女郎历来是周星驰电影中最抢眼球的元素,因此关于星女郎的话题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意思的是,当天主持人充当起了媒体,逼问张雨绮与周星驰合作的感受。

  当天晚上,主办方还在北京欢乐谷巨星全新首映庆典活动,吸引了数千影迷前往,SHE和张靓颖也献唱助阵。在北京“闪耀亮相”后,周星驰将继续率剧组赴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与全国“星迷”共迎新春。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