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贝克汉姆三月抵沪 上演国内最昂贵友谊赛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07:4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贝克汉姆 帮朋友拍摄纪录片《身为人父》
·视频:辣妹洛杉矶第二场巡演 小贝捧场贝嫂感动
·视频:贝克汉姆牌香水大卖 现身澳洲女粉丝疯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小贝”将随他目前所效力的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到上海,与国内知名教练徐根宝所组织的球队进行一场比赛。

  洛杉矶银河队对于此次上海之行非常重视,贝克汉姆将以球队队长的身份出战,而主教练古利特和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也可能上场献艺。

  而中方到底是以何种方式组队,目前还没有最后决定。当然,徐根宝更希望是完全以东亚队阵容出战。徐根宝说:“此前的一次上海足球锦标赛上,主办方组织了上海明星联队,结果表现很不理想,所以与其这样不如就让上海东亚单独组队参加,这样可能效果会更好。”

  当根宝的弟子们得知有可能对阵贝克汉姆这样的世界级名将时,都高兴得合不拢嘴。一向严厉的根宝也开玩笑地对队员们说:“到时候你们可以把贝克汉姆放倒,然后把他拉起来,这样就可以趁机跟他握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