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润发再携手杨紫琼 真实重现南京大屠杀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07:3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润发"海归" 变身游击队队长奋勇抗日
·视频:周润发出演《黄石的孩子》 揭批日军罪行
·视频:周润发任"保育大使" 为环保甘愿当义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黄石的孩子》片方,于昨日(1月22日)主动发布了长达1分58秒的预告片。或许是担心送审不过关,预告片中周润发与莱阿·米歇尔长达数秒的激情吻戏,在两人尚未开始接吻时就迅速被其他镜头代替。而随后的镜头中,更惊现裸背男演员激吻身下女演员的镜头,从头发的颜色和身影来看,可能是两位外国主演乔纳森·莱斯·迈勒斯和莱阿·米歇尔。

  预告片中不仅有“神枪手”周润发射杀敌人和在枪林弹雨中飞梭的场面,还来了个特写。特写中,戴蓝帽穿蓝衣的周润发,抽着烟,颇有几分八路军的样子。只是下巴上的胡须,感觉有些别扭,反倒是在周润发身穿带毛边的大衣时,将之衬托得更加像西部的放羊大叔。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乔纳森的白衬衫多数时候并不那么白,英俊的脸也并不那么干净。而杨紫琼的衣服和披肩丝毫不鲜亮,在某种角度下,外套看起来还有点像村姑的花布衫,但阔太太就是不一样,高贵温婉的气质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