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法蓉杨恭如明争暗斗 爆演艺圈斗争内幕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07:3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TVB高层黄家亮遗体火化 陈法蓉泪别好友
·视频:前港姐上海出席发布会 低胸吊带撩人心动
·视频:陈法蓉低胸镂空秀半球 完美身材性感不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王晶执导,寇世勋、朱茵、杨恭如、陈法蓉等主演的电视剧《暴雨梨花》将于1月29日起在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堪称上海版《金枝 玉孽》,剧中众女星不遗余力地勾心斗角,昨日(23日)来沪宣传的杨恭如与陈法蓉也有互别苗头之势,陈法蓉为拼风度完全不顾温度。

  《暴雨梨花》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上海滩五个电影名伶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以5位女性的命运纠葛为主线,是名副其实的“女人戏”,昨日的记者会上也是女人唱主角。陈法蓉为博眼球,竟然不顾上海接近零度的气温,着一无袖低胸连衣裙配上凉鞋,性感异常,谋杀了不少菲林。杨恭如虽然一身低调的黑色,不过化了烟熏妆,媚气逼人。记者会上,陈法蓉与杨恭如之间坐着另一男主演戚迹。在播放片花时,时而“两两”耳语,引人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