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星驰童心大发 不停“偷”寿桃装进口袋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07:1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三平眼中的周星驰 形象比民工还民工
·视频:周星驰回首童年记忆 父母为买玩具吵架
·视频:韩三平对话周星驰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这是我从影以来最大的改变,温情以前没认真做过,但让观众看得开心还是我拍片最大的动力。”昨日《长江7号》在京办首映式,谈到上映前景导演周星驰诚恳地说道。一直很喜欢小朋友的周星驰,这次用科幻片的壳拍了一部儿童片,且希望天下的儿童和父母能从中得到感动。据发行方中影集团透露,1月30日该片仅胶片拷贝就达638个,总拷贝数已超《投名状》创国产片最高纪录。

  昨日发布会,主办方大打温馨牌,首先便请上《长江7号》海报设计大赛获奖者上台,随后让周星驰粉丝送礼物时,全场竟在粉丝带领下挥起“闪亮小星星”,让现场变成一片星空。被问到为何请这么多小朋友演《长江7号》时,周星驰说自己一直很喜欢小孩,只是一直“藏着”没让大家知道,这次合作后感觉特别开心,“和他们合作让我年轻了许多。而且他们在片场想睡觉就去睡觉了,真让我哭笑不得。”不过周星驰被记者问到何时成家生子时,却相当直截了当:“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