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西班牙影后佩内洛普 有望亮相柏林电影节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4日21:4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佩内洛普克鲁兹投身服装界 妹妹任设计师
·视频:娜塔莉波特曼独领风骚 性感红色征服美国
·视频:英国奥斯卡盛况空前 巨星星光闪耀红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斯佳丽-约翰逊、艾瑞克-巴纳和娜塔丽-波特曼等众多明星有望亮相下个月举行的柏林电影节。

  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科告诉记者,西班牙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刚刚捧获金球影帝的丹尼尔-戴-刘易斯也有望出席。他表示,约翰逊将是首次亮相柏林电影节。先前宣布出席的明星包括马丁-西科塞斯和滚石乐队,西科塞斯带来了他执导的一部讲述滚石乐队的纪录片《照亮》(Shine A Light),该片将于2月7日柏林电影节开幕时首映。提到西科塞斯的纪录片时,考斯里科说:“今年的电影节将奏响摇滚乐。”26部影片将角逐今年的金熊奖,其中18部将在该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作为欧洲重量级电影节的“开幕曲”,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17日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