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虹自称有幽默感 跟“道哥”大讲唐山话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4日20:5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陶虹演村妞调侃记者 拍戏三个月不回家
·视频:高圆圆虐待徐峥很为难 陶虹不心疼反叫好
·视频:剧组贫嘴大评选 陶虹徐峥夫妇勇夺冠亚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电影《疯狂的石头》团队合力打造,郭涛、小陶虹主演的喜剧电影《婚礼2008》已经定于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全线上映。

  除了宁浩、黄渤,《疯狂的石头》其余主创重聚《婚礼2008》。《疯狂的石头》的编剧张承此次被金牌监制文隽相中,担任《婚礼2008》导演。“保安队长”郭涛、“道哥”刘桦、“小军”岳小军齐齐加盟新片,《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肖剑,以及吴建飞、张晓晨、魏斌等多位好男儿友情出演,共同打造了这场“骗婚大戏”。

  《婚礼2008》讲述的是老实巴交的婚礼主持人老郭(郭涛饰),爱上了诡计多端的职业女骗子小桃(陶虹饰)。小桃为了骗取老郭的订婚费,雇来刘桦等人假冒她的家人,令人爆笑的场面接连上演。

  由于《疯狂的石头》的成功,国产喜剧片在观众心中的地位骤升。张承称,《婚礼2008》中他没有重复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他有意将剧本中众多“疑似石头”的台词都删去了,又通过各种方式把这些元素进行了巧妙的重组。影片监制文隽说:“《婚礼2008》的效果不输于‘石头’,我们有信心在90分钟内让观众笑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