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宁三个土招造台风 图省钱毛笔做路灯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4日20: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巫刚体验"超强台风" 泡在水中饱受折磨
·视频:《青藏线》讴歌青藏建设 高原天堑变通途
·视频:《青藏线》追求真实 深入高原实景拍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电影《超强台风》和电视剧《十万人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宣布同时开拍。前者由冯小宁导演,巫刚主演,正在浙江沿海热拍。后者则由王志飞、颜丙燕等主演,目前也正在水乡古镇热拍中。

  据介绍,电影《超强台风》以2006年8月10日17级超强台风“桑美”在浙江温州登陆的真实事件为素材,而电视剧《十万人家》则以经济社会转型期的浙商为主要人物,围绕一个家族企业展开。《超强台风》的导演冯小宁透露,该片编剧曾在2007年夏秋交替的时节专门到浙江沿海追踪台风,拍摄了丰富的素材,“在拍好影片的同时,我们也会关注环保的问题,借影片呼吁人们注重环保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