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40岁魏骏杰与20岁重庆大二女生登记结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4日17:12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魏骏杰滕丽名分手 《记忆之城》成绝作
·视频:魏骏杰自爆新恋情 与滕丽名9年恋情告吹
·视频:谢君豪童蕾三度相爱 魏骏杰滕丽名变母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3日记者得到一知情人的爆料,继香港艺人蔡少芬嫁给重庆帅哥张晋后,重庆香港再度联姻,40岁的魏骏杰与20岁的女友张利华已经于本月21日在重庆正式登记结婚。

  知情人透露两人的婚姻属于涉外婚姻的范畴,所以必须到重庆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办手续。当天天气很冷,魏骏杰头上戴了一顶白帽子,没有戴墨镜。而张利华只化了点淡妆,看上去皮肤很好。

  登记结婚的过程大约需要一个小时。两人跟其他新人不一样,既没有牵手也没有显得很亲密,甚至不像是高高兴兴来结婚的。只是当照相的时候,两人才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随后魏俊杰肯定了这个消息并向记者透露,婚礼肯定要在重庆办一次,但因为自己正忙着拍戏可能要推迟到年底了。而张利华至今仍是重庆邮电大学体育学院大二的学生,因为有个姐姐是娱乐圈的,前年底魏骏杰在重庆拍戏,两人在一次聚会上认识后就一见钟情,后来就开始单独约会。目前张利华一直在香港住着,慢慢已经开始适应那边的生活,她还上了两个语言班,主要学习的是粤语和英语,平时有空的话魏骏杰也会亲自指导她。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