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婕自揭恋情 先盯上张国立双双“北漂”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4日17:08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张国立和邓婕可是标准的“模范夫妻”。日前在宣传新剧时,两人向记者大谈“感情史”,两人认识于电视剧《死水微澜》。邓婕称,当时演员张国立居然能指挥导演,导演还挺乐,多特别的一人儿啊,于是那会儿邓婕就盯上了张国立。对此张国立也一脸“甜蜜的贼笑”,后来两人从成都来到北京一起当起了“北漂”。那时候连床都没有,就拎两箱子随时准备搬家,虽然日子过的没有现在好,但邓婕说张国立从没冷落了自己。

  经过《康熙微服私访记》,再到《亲兄热弟》,用张国立的话说就是“夫妻越来越老,感情越来越好”。张国立说,“有了老婆支持,后顾之忧都没了,多痛快。”邓婕也在一旁插科打诨,说“就是,夫妻俩关键就是理解,理解万岁嘛,能帮人就帮,反正他要真的冷落了我,我也绝不能同意呐。”随即张国立笑着用老四的台词表达“暖老婆”的想法:“别的不说,有这么个好女人在家,还真能当个镇宅使。”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