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回顾希斯莱杰短暂一生 澳洲阳光演技精湛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4日03:0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断背山》主演希斯莱杰身亡 疑药物过量
·《蝙蝠侠6》片花 《断背山》主演做反派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精彩片花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希斯·莱杰1979年4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象更多的成功的澳大利来前辈一样,年轻的希斯·莱杰象澳大利亚明媚的阳光一样照亮了好莱坞。继梅尔吉布森、凯特布兰切特、妮可儿基曼之后,海斯成功地进入好莱坞。

  17岁时希斯·莱杰和一个朋友一起离开学校,驾车来到了悉尼,他认为悉尼是他圆梦的地方。他获得第一个演出机会是在1997年一部名为《黑石》的低成本影片,1999年他在好莱坞出演了两部影片《双手》和《对面恶女看过来》,基本让他在好莱坞能够立足,

  2000年他与梅尔吉布森在史诗片《爱国者》中出演一对父子。也许作一个明星,希斯·莱吉尔的资历还太浅,不过无论如何海斯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青春年少,大把的机会在等着他。而这个阳光男孩,在生活中也和他银幕上形象一样,充满了活力。

  2001年希斯·莱杰出演的《圣战骑士》令他成为好莱坞新一代的青春偶像。2002年他又出演了大制作影片《四根羽毛》,2003年他又出演了《食罪人》与《凯利党》,不够反响平平。电影事业由高峰渐入底谷,希斯·莱杰调整了一段时间,在2004年并没有他的作品上映。

  2005年希斯·莱杰卷土重来,带来了五部电影作品,分别是《格林兄弟》、《狗镇议员》、《断背山》、《卡萨诺瓦》、《糖果》,其中犹以《断背山》中的出色表演令其受赞扬,使他成为第78届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的有竞争者。也使他在强手如云的好莱坞站稳了脚跟。

  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斯一鼓作气,出演了众多大明星参与的《我不在那儿》,在其中扮演传奇歌手鲍勃·迪伦的一个“分身”。他还在年度大片《蝙蝠侠前传2》中,扮演蝙蝠侠最强劲的对手“小丑”,拍片过程中屡传希斯因入戏太深不可自拔的传闻,其投入的表现引得众人翘首以待。

  可惜《蝙蝠侠前传2》还未及上映,2008年1月22日,希斯被人发现死于他在纽约的公寓内,享年仅28岁。警方称,希斯·莱杰的死因可能是吸毒过量。就在几天前(1月18日),希斯还在伦敦赶拍一部魔幻影片《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该片的故事发生在伦敦和一个幻想中的平行世界,由希斯-莱杰、克里斯托弗-普拉莫、汤姆-威兹和莉莉-科尔联袂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