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编剧罢工谈判进展顺利 奥斯卡前有望结束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3日23:59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斯皮尔伯格金球获奖 受罢工影响明年颁奖
·英国歌手开始罢工 克里斯·马丁参与支援
·美国编剧工会奖揭晓 罢工导致颁奖再取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上周美国导演协会和影视制片人联盟签订了临时协议,这也让持续了两个多月的编剧罢工看到了和解曙光,目前美国编剧协会和影视制片人联盟已经开始了非正式谈判。

  在导演和制片方签署协议后,编剧和制片方也开始互相示好。编剧协会发表公开声明,希望能与制片人联盟进行非正式谈判,制片人联盟也对此表示欢迎。实际上,非正式谈判早就已经开始。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早在当地时间上周四,编剧 协会就已经开始与二十世纪福克斯、派拉蒙、华纳兄弟、索尼、米高梅、迪斯尼、哥伦比亚、NBC等8家顶级制片公司的高管进行私下沟通,现在公开宣布进行非正式谈判只是程序上的事。

  如果双方能在1月底之前达成和解,那么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则有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