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舞步妖娆美丽“冻”人 大唱奥运歌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3日23:4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群星为奥运献歌 周杰伦新场馆上演大灌篮
·严宽蓝正龙大赞黄圣依 观众互动笑声不断
·黄圣依参加春晚彩排 拍新歌MV向奥运献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月22日,黄圣依拍奥运歌曲《天天向上》MV探班。杨子亲子驾车摆现场。

  黄圣依初涉歌坛,即被评为“最受晚会导演亲睐十大女星”之一,黄圣依频频亮相各大晚会,反响热烈,特别是黄圣依作为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演唱《天天向上》已然成为个大型晚会的重头戏,将奥运火炬传递歌曲《天天向上》拍成MV,旨在宣传奥运、推广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同时也作为黄圣依向08年奥运会的特别献礼。

  虽然是在影棚内拍摄,但是时值零下4度的寒冷天气,影棚内依然寒气逼人,为配合这支MV的拍摄,黄圣依只穿一件红色露肩小衫,黑色紧身短裤,清凉上阵的黄圣依禁不住只打哆嗦,直呼“好冷”。

  作为奥运火炬手的候选人,黄圣依信心十足。“其实我在中学的时候,就比较擅长短跑,我现在天天跑步,一有时间就健身。”黄圣依说,至于是否会在春晚献唱这首新歌,黄圣依表示已经收到了央视春晚的邀请,并且已经参加了春晚的彩排,但是具体最后唱哪首歌,和哪位歌手合作,还是要等春晚导演的最终安排。黄圣依还向记者透露今年的一些计划,“08年的上半年将会推出自己的新专辑,下半年将会去美国进行影视和声乐方面的深造,还将在美国拍一部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