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少红透露《红楼梦》进展 主演已有眉目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3日23:2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少红坦言处境艰难 新红楼梦缺钱就夭折
·视频:搜狐娱乐08电影盛典 文隽李少红接受聘书
·视频:新版红楼梦再选贾宝玉 争议不断激怒导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首届“女性成就梦想——2007 COSMO时尚女性大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李少红数、关锦鹏、王小帅、文隽、林奕华、杨澜、于冬等影视、文化名流汇聚一堂,为16位杰出女性颁发时尚女性大奖。席间,几位颁奖嘉宾因为是熟识、合作多年的老友,相谈甚欢。流光溢彩精彩纷呈的典礼进入到尾声,著名导演李少红压轴出场,身着Parts春季新款高级时装、足踏金色高跟鞋,与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一同上台,将奖项颁发给“年度新锐模特”刘雯、“年度慈善名人”马艳丽、“年度时尚明星”莫文蔚。

  “COSMO时尚女性大奖”是一个“全方位关爱21世纪女性心灵成长”的评选,2007年度主题定“女性成就梦想”。身为评审团资深成员的导演李少红表示:“从没有梦想,到拥有梦想,再到实践梦想,可能要花费一生的时间,但这才是人生的真正意义。”在颁奖典礼舞台上,导演李少红被问道:“您现在正在筹备拍摄新版电视《红楼梦》,那么您自己2008年的梦想是什么?”导演李少红笑着表示自己的2008年是忙着给大家“造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