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怕忘词出丑 渴望带妈妈上春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3日16:1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春晚曲目初确定 携《青花瓷》登台
·视频:周杰伦将展开内地巡演 创作新歌企盼奥运
·视频:周杰伦灌篮好看不好拍 一夜之间搭建球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央视春晚已经进入倒计时,而春晚节目也已经进入了终审阶段,日前有媒体曝出简化版的春晚节目单。这份节目单显示,周杰伦将演唱《青花瓷》、S.H.E演唱《中国话》、谢霆锋演唱《中国龙》、费玉清演唱《千里之外》,小品除了有四川的小品《红包》之外,还有郭达、蔡明的《为什么呢》,郭冬临的《新闻人物》,冯巩、阎学晶的《公交协奏曲》,赵本山、宋丹丹的《白云黑土迎奥运》,黄宏、巩汉林的《找钉子》,大兵、赵卫国的《学冠军》等。

  有消息说,今年央视春晚有意邀请港台地区主持人加盟,而一直到18日,接到春晚通知的央视主持人就只有朱军和董卿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