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沈殿霞入院医生回应 不能透露病情会尽力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3日12:16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肥姐”沈殿霞病情突然恶化,疑因肝昏迷再度被送进深切治疗部,病情严重,其主诊医生更罕有地表示“会尽力”。消息说,近年受肝肿瘤、胆管发炎及糖尿病等病魔折腾、病情经常反复的肥姐曾接受手术,有同层院友说她在病房内痛极大叫,不断呼喊“好痛”。

   至下午六时四十分,肥姐的主治医生卢宠茂步出深切治疗部,被在场半百记者追问。对于肥姐这次是不是肝昏迷入院,卢罕有地表示:“我们会尽力!”与平日对任何问题不作回应有明显分别。至于肥姐是不是清醒,卢说:“对不起,我们没什么可以讲!”卢宠茂又表示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病情被公开,之后他由职员开路离开。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