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放下面子 向安以轩低头哈腰连道歉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23:4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集结号票房破2.35亿 冯小刚庆功展露性情
·冯小刚发飙怒斥员工 声称要扣奖金
·赵本山称没白交冯导 集结号票房好是必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继苏有朋、林心如之后,又一位台湾地区偶像艺人安以轩加盟华谊兄弟。昨日下午,安以轩与华谊兄弟举行签约仪式,然而,现场VCR却频繁出状况,惹得冯小刚出面向安以轩鞠躬道歉。

  此次安以轩签的是唱片、影视作品的全约,所以老板王中军、王中磊亲自站台,卖力吆喝。与安以轩在《大汉天子3》中有过合作的黄晓明,也是特意连夜从香港赶回北京,为她送上自己亲手设计的项链。而未能到场的华谊其他成员,如李冰冰、吴佩慈、田亮、张涵予、聂远等人,则通过VCR送上祝贺。就在此时,意外出现了———现场播放明星祝词的VCR不但频频卡壳,画面更是严重变形。但见安以轩一脸尴尬地站在台上,微笑也变得僵硬起来。此时,冯小刚出面解围,指责说:“华谊拥有这么强大的影视制作队伍,刚才的VCR却史无前例地差,环节如此混乱,让我不堪忍受,得给负责人扣奖金。我代表华谊向安以轩郑重道歉。”边说,冯小刚边给安以轩鞠躬。

  张纪中也不落人后,承诺会为她在新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安排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