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群星为奥运献歌 周杰伦新场馆上演大灌篮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23:28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曾志伟为数不多动作戏 把周杰伦当摇钱树
·奥运篮球馆正式开馆 周杰伦成进球第一人
·周杰伦展现全新演技 一个镜头拍摄五小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月21日晚,“奥运中国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启动晚会”在新建成的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隆重举行,周杰伦、周华健、胡彦斌、黄圣依、萧亚轩、黄晓明、韩庚等明星,和上万观众一起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的喜庆日子同庆同乐,唱响十余首奥运歌曲。

  在昨晚的的晚会上,共有二十多位歌手献唱奥运歌曲,其中要数周杰伦呼声最高,最为亮点,除了献唱《千里之外》、《青花瓷》歌曲外,还现场秀投篮,成为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第一个投篮人。虽然篮球架降到周董伸手可够着的程度,但是周董连投十次,却只有一次成功,爱面子的周董不禁有些尴尬,但是他的一句“得分不重要,动作帅比较重要”给他多少挽回了点面子,随后的周董指尖转球的本领让台下的观众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