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昔日童星愁嫁 27岁金铭25岁关凌急找男友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19:00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美女童星金铭和可爱童星关凌,小小年纪就已万众瞩目,目前,金铭27岁,关凌25岁,两人至今都没有男朋友。近日她们都吐露心声,希望尽快找到心爱男友。

  作为上世纪90年代中国最出名的童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铭却出乎意料地称不希望小孩过早成名。她说:“虽然童星的经历让我比同龄人见识更多,但除了拍戏,其他时间都用在补落下的功课,总感觉很累。”

  金铭坦言,童星出身的她其实有些累,如今她的感情还是一片空白,很希望能找到如意的男朋友。金铭对记者说,高中时自己经历过被男孩子追,但自己很理智地处理掉了。

  十多年前的一部《我爱我家》打响了中国情景喜剧“第一炮”,剧中饰演“贾圆圆”的关凌也成了继金铭后最红的童星之一,如今关凌已读完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

  对于感情生活,关凌承认目前有不少仰慕者,在一次中美交流会上,关凌认识了一个比自己高一届的男生,交往了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至于原因,关凌说当时双方都不是很成熟,男友忙他的学业,关凌忙自己的事业,两人的交流实在是太少,最后就这样不了了之。关凌还说其实自己对男朋友没什么既定的标准,外表工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在一起不会觉得腻,而且百分百真诚。

  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关凌说自己很喜欢,她笑称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交个男朋友,不然年纪大了就真的没人要了。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