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澜艺术市场圈钱 陈逸飞遗作拍卖2408万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18:5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20日,由杨澜、吴征夫妇的阳光传媒与法国公司合资成立的阳光艾德在上海举行了新年首拍。为了体现对拍卖的高度重视,杨澜、吴征夫妇当日也亲临现场督战。2007年的艺术品拍卖市场火爆异常,力于传媒的阳光集团是不是也想在艺术品市场分一杯羹呢?

  据悉,艺术品拍卖只是阳光艾德众多功能中的一项,他们还将打造艺术精英俱乐部,阳光集团总裁吴征表示:“阳光艾德的营运是一个长线的计划,通过拍卖会与艺术咨询服务,向中国的上流社会推介一种生活艺术的新形态。”

  备受各方关注的不仅是阳光介入到风起云涌的艺术品市场,陈逸飞的遗作《艺术家和众美女》也因其独特性受追捧。据悉,经过藏家的你争我赶,《艺术家和众美女》最终以2408万元成交,而所有72件拍品拍出了约6000万元的好成绩,总成交率更是高达98.61%。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