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菲李亚鹏夜店狂欢 二人凌晨携手回家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18:52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盘点07火辣激吻 李亚鹏王菲吻的最感人
·陆毅不堪重压曾酗酒自残 王菲陪伴到最后
·刘嘉玲封后设宴庆功 王菲为好友破戒喝酒
         >>更多王菲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临近年底,各大颁奖礼换汤不换药扎堆重装上阵,比如上周最鼎盛的某晚,京城竟然有三大盘点类的盛典同时开颁,累的明星是走马灯一样地赶场,记者也无奈跟着满城飞奔。

  其中的一个盛典在10点结束,陆毅出门被人开车接走,他看起来似乎胖了不少。而上车后也并没有回家,而是赶往建国门的一个在北京很出名的夜店,与王菲、李亚鹏、林志炫、李健等一大帮人汇合。

  夜里1点多钟,陆毅从夜店出来,不知道是赶着回家见鲍蕾还是不是特别喜欢夜店,想来明星也该散场了,意外的是,只有陆毅一个人先行离开。

  1个小时过去了,2个小时过去了,3个小时过去了,终于在3点半光景,王菲、李亚鹏一行5、6个人出来了,一伙人看上去都玩累了,很简单地在门口告别之后就各自回家。

  王菲李亚鹏的车顺着建外大街向东奔去,那正是王菲他们家的方向。但此时夜店前停的车辆屈指可数,记者清楚看到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的车还没有开走,一同事也说另一辆车似乎是赵薇的,于是记者继续蹲守。

  距王菲李亚鹏离开40分钟后,夜店门又开了,两个男性客人出来,其中一个有点晃,喝多的那位客人正是景冈山。景冈山的车由其朋友开着远去。至于那辆被记者误认为是赵薇的车,一直没有人出来开,凌晨5点左右,夜店门前看车场的人告诉记者人都已经走光了。

  北京冬夜的街头寒风凛冽,人走席散各回各家,一如娱乐圈的繁华,很短暂很梦幻,且还都是体力活。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