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艾薇儿剽窃官司庭下和解 不承认罪名成立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05:0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辣妹巡演温哥华开场 性感装束激情仍不减
·视频:周杰伦获畅销艺人奖 蕾哈娜献唱大秀美腿
·视频:欧洲MTV颁奖礼落幕 小魔女艾薇儿获两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加拿大朋克天后Avril Lavigne(艾薇儿·拉维妮)的“剽窃”诉讼案双方近日终于达成了一项和解方案。

  去年7月2日,几名美国的流行音乐组合Rubinoos的歌曲作者把加拿大朋克天后艾薇尔告上法庭,理由是她在这段时间正在流行的歌曲《Girlfriend》听起来跟他们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创作的歌曲《I Wanna Be Your Boyfriend》十分相似,以此控告艾薇尔有剽窃嫌疑。艾薇尔在得知道这一消息后马上做出了回应,她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声明,她从未听过这首《I Wanna Be Your Boyfriend》,《Girlfriend》这首歌是由Avril和她的搭档Luke Gottwald共同完成的,人们听到的每首歌曲都可能会有相同的情绪,因为人类都得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基于这点每一首歌曲都有会有剽窃的嫌疑。Avril还表示,她没有理由要向人们证明什么,她明白自己做过什么,《Girlfriend》这首歌也没有人可以从她的手中拿走。

  近日,Rubinoos的律师Nicholas Carlin告知加拿大新闻界,关于艾薇尔的抄袭案件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庭外秘密和解方案,但是关于该解决方案的具体内容不能过多透露。艾薇尔的经纪人Terry McBride表示,庭外和解并不意味着艾薇尔抄袭罪名的成立,艾薇尔从未听过《I Wanna Be Your Boyfriend》这首歌,鉴定结果也表示这两首歌曲没有任何的相似之处,之所以选择庭外和解是因为他们不想把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浪费在无聊的诉讼官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