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信捧场刘若英签唱会 尴尬拥抱动作僵硬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04:4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若英兴奋送吉他 九岁音乐神童当场献唱
·视频:刘若英放飞爱情气球 新年许愿勇敢爱到底
·视频:刘若英发新专辑 被五月天称是"干物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刘若英(奶茶)昨不畏F4威力,选在相距几百公尺的西门町场地办签唱会,她有五月天主唱阿信到场力挺,私下很熟的两人,突然被歌迷要求来个“爱的抱抱”,两人却一阵尴尬,勉为其难地抱了一下,阿信的手还不知往哪里摆。

  奶茶主打歌《我很好》请到好友阿信为她量身订做,奶茶也经常到五月天的练团室玩音乐,感情好得很。昨天奶茶找阿信站台,原本想拉他即兴演唱慢版的《恋爱ing》,要让他措手不及,不料没整成阿信,却被歌迷突如其来鼓噪要两人上演「抱抱」,顿时两人弹开1公尺,挣扎半天,最后还是应观众要求配合演出,只是动作很僵硬,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们很生疏。

  事后阿信说:“就是因为和奶茶太熟了,我把她当哥儿们,平常觉得她是男的,突然要我抱,会觉得很尴尬。”他随后改口补充说:“其实是因为她这张专辑造型看起来变更漂亮了,会让我觉得有点害羞、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