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港女星遭遇暴力事件 当街被狂扇三个耳光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04:4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邓萃雯刘松仁出演夫妻 演技抢眼教导晚辈
·视频:孙菲菲霍思燕争宠 爱情与权利间明争暗斗
·视频:狐妮郭羡妮内地拍片 无心接替黎姿当一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报道,当天,汤盈盈在拍摄新剧的外景戏,在吃过中午饭后,汤盈盈与男助手一同回拍摄地,期间,一名染金发、身体肥胖、3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从后面拍汤盈盈的肩膀,并大喊:“八婆,别说这么多话!”汤盈盈当时来不及反应,即被对方用重力打了三掌,吓得失声痛哭。

  凶徒逞凶后立即逃走,男助手随即从后追捕,穷追三十米,终将疑凶截获。一机动警员刚巧经过,以袭击罪名将凶徒拘捕。经调查证实疑犯姓陈,无精神病记录,犯案时也未饮酒及服食药物。警方怀疑案件有预谋,不排除有人买凶行事,但事件却震惊娱乐圈,促警方彻查真相。

  由于工作繁忙,汤盈盈事发后无暇回应,有指可能是她扮演的“狐狸精”角色深入民心,因而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