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泽杉暂别娱乐圈 遭遇百代彻底“封杀”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2日04:0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惠妹走出恐惧短发亮相 力挺老友陈泽杉
·视频:蔡依林苦劝老板别冲动 陈泽杉复发抑郁症
·视频:周杰伦三轮炮轰 陈泽杉不堪退位准备上告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台湾媒体突然再度传出,曾一手把蔡依林、孙燕姿、张惠妹等天后引进EMI的陈泽杉,将在本月底离职,更让人颇费思量的是,之前对他称赞有加的亚洲区主席郑东汉近日突然寄出了“停权通知”,禁止他签署任何文件,并不准再进办公室,有消息称,这是由于EMI高层得知,陈泽杉5月有意带走孙燕姿、蔡依林转投华纳唱片。

  昨日,记者致电EMI百代唱片台湾公司,一位负责宣传的沈小姐透露,从上星期开始就没有看到陈泽杉出现在办公室:“目前为止,我也不清楚他到底是在休假还是已经离开,公司方面没有收到任何正式的公告。”她表示,这个决定牵涉到整个公司的运营,在事态没有明朗前,不便发表任何意见,至于传说中的蔡依林很可能跟风“跳槽”,沈小姐予以了否认:“她的新专辑还在后续宣传中,一切都按规划进行着,不会受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