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洪剑涛变身成城管队员 不再开练搞笑功夫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1日23:5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天执导筒 洪剑涛倾力打造"二哥"形象
·独家视频:胖哥洪剑涛变猛男 深夜街头上演激吻
·极有料第71期:郑钧离婚洪剑涛激吻神秘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月20日,数字电影《当归》在北京通州区正式开机,这是第一部正面反映和歌颂城管工作着亲情执法的数字电影,炊事班里的“洪班长”洪剑涛( blog)也会在其中客串一个角色。

  开机发布会后,接受采访的洪剑涛显得有些疲惫,“我是从另一个剧组赶过来的,昨天夜里工作到两点。”洪剑涛说,之所以一定要参加这部影片,是因为“这是凌雨第一次当导演,每个人做第一件事,都需要大家的帮助。而且为了这部电影,他去年整整一年都在家里创作,一个人奋斗。”凌雨介绍,洪剑涛在《当归》里扮演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胖哥,“连报纸都舍不得买,都是到报摊上去蹭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