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F4解散五年不过时 周渝民三种外语抢风头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1日23: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F4终于重聚首 周渝民遭遇情变却有说有笑
·视频:飞轮海专辑销量超F4 粉丝执着苦等8小时
·视频:大S和周渝民宣布分手 两年前预言成现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这里等你》新歌发表会1月19日晚上在充满海洋气息的淡水渔人码头掀起疯狂的《F4超级风暴》,F4四位大帅哥的超级魅力以及精彩演出,引爆现场来自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地歌迷的热情,响彻云霄的尖叫声划破淡水渔人码头前广场天空;全场歌迷随着F4多首好歌摇摆合唱,与F4一起《体验》!而在这次演唱会造型上唱片公司特别为F4四位帅哥各打造两套帅气造型服,分别为《白马王子LOOK》及《帅气型男装》!演唱会传媒歌迷阵仗盛况空前,硬件舞台灯光音响特效效果更是比照售票演唱会,大手笔耗资两百五十万搭建打造,将以F4专辑《在这里等你》为概念,别出心裁地搭建了炫丽大型主舞台以及延伸的三面型舞台,让F4四位能在精心设计的舞台上近距离接触歌迷并且尽情表演!超人气的F4让这场“F4在这里等你新歌发表会”更是未演先轰动,来自亚洲各地近30位传媒及近万的海外歌迷飞来台湾齐聚一堂力挺F4;前天晚上就有大批海外歌迷专程包车动员前往淡水,并且在寒温中露宿淡水渔人码头,让人直呼F4的超级魅力真是无远弗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