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小春回味舞蹈演员生涯 曾给林青霞伴舞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1日23:2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陈小春凌晨遭群欧 路人围观不敢出手
·视频:陈小春终如愿牵手范冰冰 互相恭维不脸红
·视频:陈小春挑战韩国舞王 用中国功夫打造街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陈小春、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精舞门》正在热拍。昨天,制片方透露,片中功夫派和泰美团的较量,正是中国功夫和泰拳的较量。

  《精舞门》导演傅华阳是武术爱好者,他与武术指导刘志豪针对电影《拳霸》中托尼·贾的36个招牌动作进行研究,将在《精舞门》中用中国功夫破解泰拳。傅华阳说,泰拳强调速度和力量,重实战,称其为格斗技术中较高超者并不过分。但是《拳霸》运用蒙太奇等手法制造视觉效果,并不能说明一切。

  傅华阳说,《精舞门》不用替身,打斗没有一点虚假成分。据悉,功夫派和泰美团两个组合的扮演者都是“功夫之星”选拔出来的新秀,每人都是习武十年以上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