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汪峰展现男儿柔情一面 深情献歌感谢母亲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1日10:2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汪峰狼吞虎咽啃面包 亲自为歌迷送个唱票
·视频:汪峰送快件迟到半小时 歌迷打消投诉念头
·视频:汪峰改行当了快递员 邮件送到不知道收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北京,摇滚歌手汪峰《2008北京北京》在经过了三个月的精心筹备之后,终于在1月20日北京热情开唱,吸引了众多摇滚乐的忠实歌迷前去欣赏。

  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准备,汪峰《2008北京北京》个人演唱会终于开唱,有别于一般演唱会上歌手依靠华服、舞美或者嘉宾来夺人眼球的惯用手法,汪峰用自己对音乐的执着和一副天生的摇滚嗓音,为歌迷们带来了一场摇滚乐的饕餮大餐。

  演唱会上,汪峰的母亲也来到了现场为儿子助阵,使得一向给人刚毅感觉的汪峰,也难得在大家面前流露出了自己柔情的一面。

  当现场响起汪峰《飞得更高》时,全场的观众都起立同他一起合唱,这首确立汪峰新一代摇滚人的歌曲,使演唱会的气氛达到了当天的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