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巾帼不让须眉 07年得15奖功德圆满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1日10:1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容祖儿不畏旧伤复发 现场展示高难度动作
·视频:容祖儿秀绘画功夫 自嘲思想幼稚只有六岁
·视频:容祖儿T台走秀 自称年纪不小想交桃花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而在女歌手方面,容祖儿今年也取得压倒性的胜利。她横扫四台颁奖礼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以15座奖杯的成绩紧跟陈奕迅,将其他男男女女一众歌手远远甩在了身后。

  前晚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正值“三十大寿”,因此主题被确定为“我们是一家人”,成了今年香港四大颁奖礼中,竞争气氛最不浓烈的一场。主办方除了揭晓诸多重要奖项外,整场颁奖典礼以表演为重头,追忆香港乐坛30年,充满了怀旧氛围。首先,大会特别请来许冠杰及黄伟文亲自创作歌曲《此时此歌》,为“中文金曲”贺寿,现场更是由三王一后——陈奕迅、李克勤、古巨基和容祖儿一同合唱。

  1978年,香港十大中文金曲举行了第一届颁奖。此后29年间,这一奖项也见证了香港乐坛的“谭张之争”、“四大天王”等时期。前晚,卫兰、侧田等歌手分别演绎了“不死传奇”——邓丽君、黄家驹、罗文、陈百强、张国荣和梅艳芳的经典歌曲,当大屏幕上播放起这些已逝巨星的表演片段,令人不禁唏嘘。

  而勇夺各项大奖的陈奕迅,不但演绎了三首个人作品,还将张国荣、谭咏麟和四大天王的代表作尽数呈现。

  为期一个月的期末考试,“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算是香港乐坛的一台结业晚会。这一年,虽然个别歌手表现优异,但整个唱片行业仍旧低迷,依然让众多音乐人忧心忡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