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成香港乐坛状元 07年度共拿20个奖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1日10:0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有望亮相春晚 将奉献《爱情转移》
·视频:陈奕迅台北个唱一票难求 档期过紧不加唱
·视频:陈奕迅独揽五奖胃口大开 上台领奖接着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号晚,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作为香港歌坛四大颁奖礼的收官之作,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今年恰逢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30年纪念,在表演环节上华丽而怀旧,然而颁奖礼的实质内容并无惊喜。

  陈奕迅!又是陈奕迅!如果把香港乐坛这一个月内举行的“四大颁奖礼”,当作是香港歌手的期末考试,那么2007年度,“考场状元”非陈奕迅莫属。在前晚(1.19)举行的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上,陈奕迅越战越勇,再夺“全年最高销量男歌手大奖”和“最优秀男歌手奖”,最后在毫无竞争的情况下,以19个奖项,勇夺“四台联颁传媒大奖”,到此为止,在2007年度,陈奕迅一共囊括4个颁奖礼中的20个奖项,让EASON如释重负。

  陈奕迅上一次的全面辉煌,还是在2005年,那一年,他拿到了“四大颁奖礼中”的21个奖项。而这次,陈奕迅再度横扫千军的金曲《富士山下》,却是出自2006年11月发行的专辑《what's going on......》,此外,在去年举行的2006年度“叱咤流行乐坛颁奖礼”上,陈奕迅其实已经凭借这首歌勇夺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如此高密度的中奖率,就连谭咏麟也感慨,陈奕迅除了努力和实力,也有着“一招鲜吃遍天”的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