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搜狐独家专访章子怡 最怕跳一辈子舞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1日08:56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章子怡酷爱重辣食物 面对镜头大擦防晒油
·章子怡自爆小秘密 个人化妆师亲自做评价
·章子怡泰国秀白嫩肌肤 个性活泼笑声不断
         >>更多章子怡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搜狐娱乐讯 作“空中飞人”满世界飞,她养成了个爱好,收藏登机牌。可能正是因为这样全世界各地落脚几天,提起行李又得上路的日子已经过了多年了,她感受很深,所以她说:“人要随遇而安”。她至今仍觉得自己的成名是个意外,如今,这个意外成了种理所当然——2007年的尾巴上,章子怡坐在搜狐娱乐的镜头前,谈起了她的一些小感受和大愿望。乘着好莱坞的高速跑车,她的事业也加速上道,可是她不说这个,她很淡定地说:“我特别渴望有家庭,有婚姻,有爱情,有孩子。”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据说,踏入这个行业有些日子的她,也打算涉足幕后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