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朱军考北大研究生 确认搭档董卿主持春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1日08:34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朱军变蒙古人牵马上台 高音上不去险摔倒
·朱军首度回应“家父事件” 公开诚恳道歉
·张国立朱军捧场范曾 郭达现场亮嗓换大米
         >>更多朱军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在鞠健夫签售当天,现场记者还发现同是媒体人的央视主持人朱军。出席活动却穿了一身最最普通的羽绒服,原来他是从北大研究生的考场匆匆赶到。

  也许因为考得不错,朱军和在场的记者们开心地聊了很久,还透露三天前接到了正式邀请,主持今年的春节晚会,这也是他第12年主持春晚。

  “2008奥运年”,一向万众瞩目的春节联欢晚会走到今年似乎也被寄予了更多的历史意义,作为晚会的主持人之一朱军表示由于大家的期待值很高,春晚剧组的每一个人都有很大压力,但是“越是在特殊的年份,越是在这么万众注目的舞台上,越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朱军也表示,目前除了董卿,他还不道另外接到正式邀请的主持人是谁,也不知道还会有几位。而连续3年在春晚与冯巩合作演出小品的朱军,今年却没有再与他合作,也没有其他节目的安排,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呢?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