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闫妮浓妆见《大灌篮》导演 被误会拍鬼片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0日23:3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大灌篮》片场揭秘 各种改装车辆的妙用
·《大灌篮》专访③:闫妮逼周杰伦签盗版碟
·《大灌篮》专访②:闫妮夜会导演浓妆艳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电影《大灌篮》里面,闫妮扮演从小抚养周杰伦长大的师傅,做为里面唯一一位内地的主要女演员,闫妮是如何入了朱延平导演的法眼呢?导演说,开始不知道闫妮是谁,过年带家人去渡假。在房间看电视,大概五六个台倒过来倒过去都是《武林外传》,播完以后,我说佟掌柜是谁,我一定要找她见面!来了北京约她到酒店咖啡厅见面,佟掌柜一来,一看是时髦的美少女,你确定是掌柜吗?我要找掌柜,她说对,就是我。这次戏里演老师不能这么年轻,从开始定这个妆,说丑一点,天生丽质难自弃,怎么画都画不丑,最后漂亮点就漂亮点。在拍的时候,导演更是对闫妮的敬业赞不绝口,因为这部戏基本上都是男生在打,有一场戏,本来剧本是要闫妮去打,可是怕她是太辛苦,于是我在现场临时改成让黄渤去打,没想到闫妮委屈的都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