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T台走秀 自称年纪不小想交桃花运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9日22:3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容祖儿狂扫四大颁奖礼 一年拿奖达十三项
·容祖儿不畏旧伤复发 现场展示高难度动作
·容祖儿秀绘画功夫 自嘲思想幼稚只有六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容祖儿与国际花艺设计师Nicolai Bergmann,近日出席圆方举行的“ECCO 2008春夏Summer Zone系行”发布会。祖儿为帅气的Nicolai着迷,晕其大浪;16日晚她以性感造型亮相劲歌金曲,成为焦点。

  身穿金色短身外套的祖儿,与几名模特儿走catwalk,化身“红鞋儿”的容天后露出小蛮腰,性感有型,她还获赠限量别注版红鞋。

  在发布会上,祖儿情深款款望着Nicolai,两人还协作插花,惟祖儿举止“豪迈”,像掷飞镖多过像插花,连司仪也忍不住说:“可以温柔一点。”祖儿受访时自嘲没有插花天分,她说:“插一盆花已经好开心,开头以为插得很好,谁知给设计师动手,就知道自己乱了。(学过吗?)没有呀,我没天分,上天好公平,我的天分是靠唱歌,不是他的对手。(等人送吗?)是罗,不过学插花可以陶冶性情。”谈到Nicolai帅气,祖儿甜笑说:“他的外形俊朗又会插花,一定有花收,而且他会讲日文,好棒,最可惜他已名草有主。”

  祖儿的演唱会举行在即,惟她仍频频亮相公开活动,她说:“我够时间。”惟祖儿自爆曾失眠,她说:“失眠令人好难过,整晚睁着眼,我又会做噩梦,不知是否练舞太激烈了,发过血腥之梦,目睹有人由高处堕下。”祖儿又称个唱舞姿难度极高,她笑说:“像玩机动游戏罗,风火轮、海盗船和跳楼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