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汤唯陈冲继续争后 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9日05:1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汤唯李冰冰受同品牌赞助 颁奖礼相互比美
·视频:汤唯出场大方得体 成新人登场的成功典范
·视频:汤唯获奖无人上台领奖 主办方尴尬又无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将于3月17日在香港举行的《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昨日公布入围名单,汤唯继《金马奖》一役元气未回,又要再对撼出炉影后陈冲。

  本届《亚洲电影大奖》共64项提名及12个大奖,汤唯摆脱不了《金马奖》的宿命,这次角逐影后又要面对强敌陈冲和韩国的康城影后全度妍,能否爆冷实属未知之数。而影帝方面,除大热的梁朝伟之外,去年凭《韩流怪吓》夺得影帝殊荣的韩国影帝宋康昊今年再度出战,未知能否再下一城。至于李安、陈可辛和姜文等则竞逐最佳导演,届时必有一番龙争虎斗。

  另外,今届新增设最佳男、女配角,而入围影后的陈冲同时亦凭《太阳照常升起》入围最佳女配角,随时成为双料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