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威尔·史密斯7岁儿子挑剔老爸演技不专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9日05:0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威尔·史密斯塑造另类超人 颠覆英雄形象
·视频:威尔史密斯携脱口秀女王 为总统竞选造势
·视频:威尔·史密斯秀口技绝活 现场演绎雪狼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该片的英文名“ThePursuitofHappyness”是美国《独立宣言》里的一句话,激励着男主人公克服重重困难。故事改编自美国百万富翁克里斯·加德纳(ChrisGardner)的真实经历:接近而立之年的黑人推销员克里斯·加德纳不愿庸碌一生,决定投身股票投资业,却遭受严峻的经济危机。老婆抛弃了他,只剩下小儿子与他一道颠沛流离。在儿子的陪伴下,他迸发出惊人的斗志。

  《当幸福来敲门》最大的看点是威尔·史密斯父子齐上阵,7岁儿子杰登·史密斯的表演,生动好看。此外,史密斯几乎从头到尾都提着一个医学仪器,他要卖掉它们才能维持生活。他丢失过两部医学仪器,但机缘巧合之下都回到他的手上,第二次丢掉的仪器在紧要关头帮他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