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佩斯给阿斗翻案 朱时茂刘晓庆充当粉丝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8日20:5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佩斯话剧彩排意外多 准备不足频忘台词
·视频:陈佩斯睡"棺材" 扮皇帝龙袍酷似军大衣
·视频:陈佩斯穿龙袍走猫步 自嘲皇帝不如陈小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7日晚,由陈佩斯主演的“非历史的四幕历史喜剧”《阿斗》在民族宫大剧院首演。首次扮演皇帝的陈佩斯,其突破自我的表演风格,也在演出后引发了被他称为“如同冰炭不相容”一样的两极观点争议。

  昨晚,民族宫大剧院的上座率很高,几乎都是被“陈佩斯”、“喜剧”吸引而来。然而,首次扮演皇帝的陈佩斯有点不像以往的陈佩斯,剧情和表演也不那么一上来就让人想笑。第一幕甚至显得有些沉闷和令人费解,幕间的观众掌声也有些犹豫不决。但整个演出称得上是渐入佳境,随着故事和人物性格的层层展开,观众们如愿地笑了,掌声也更坚决和响亮了起来。演出结束后,有人遗憾地表示:“笑声少了,不如以前逗乐了,陈佩斯的个人风格不明显了。”但更多的人则惊喜地称赞:“思考多了,剧本和表演都具有了新的高度,陈佩斯的作品已经完全从小品过渡到了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