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十年重回老家 今非昔比倡导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8日08:54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迅遭遇鬼才导演 被徐克当成“积木”玩
·周迅专访 学生时代娇喘声吓坏隔壁同学
·徐克礼物之苹果汁 周迅人生最大诱惑揭秘
         >>更多周迅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人人都知道周迅江南的灵秀女孩,却很少人了解其实周迅真正的老家在衢州。日前,周迅受《LOHAS健康时尚》杂志的邀请,重返故里拍摄了一组充满着独特味道的时尚大片。91年从家乡衢州到杭州,1993年来北京。十多年过去,周迅重返故里拍摄时也不禁感叹,已非昨日那个单纯环境下的单纯女孩儿。

  没有夸张的妆容和华丽的衣饰,有的只是青山绿水间的浓浓人情味。在拍摄期间,周迅与邻家阿婆聊天,倚在门上看别人打麻将,甚至娇俏在市场门前闲逛,开心恬静的氛围令她十分开心。

  据了解,周迅的爸爸是电影院的美工兼放映师,妈妈是五金交电化工公司的普通职员。周迅对于这座从小生长的城市有着非常不同的感受,据周迅妈妈爆料,周迅是吃‘百家饭’长大的,“周迅小时候,她爸爸是个“工作狂”,整天画海报或者放电影。一家三口那时住在电影院的职工宿舍。爸妈忙到照顾不来,超可爱的小周迅就自己端着小碗,拿个小勺,一家一家去敲门。

  据拍摄这组大片的《LOHAS健康时尚》杂志工作人员透露,同摄影师一起赴衢州取景的前夜,周迅还发短信专门列了几个她怀念的地方:衢江边、爸爸工作的电影院等,还让周迅颇有感触的是,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才更感觉到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可贵,周迅透露今年会做一个大型的环保项目,也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在宣传环保的工作上。

  视频素材提供:《LOHAS健康时尚》

编辑:虫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