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宝强挤破头都要上春晚 新歌出炉忙备战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8日07:52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王宝强羞涩演唱个人单曲 惨遭吴宗宪调侃
·王宝强向张国立讨戏 被好哥们骂又傻又丑
·王宝强刘若英深情相拥 范冰冰露背秀性感
         >>更多王宝强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一部电视剧《士兵突击》、一部电影《集结号》让王宝强在07年成为上升最快、进步收获最多的明星,接踵而来的便是代言、片约不断,眼下,王宝强又推出了首张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除了朗朗上口的歌词旋律外,歌曲所要表达的情感很可能成为今年春节流行的歌曲。

  当天,华谊老板王中军也来捧场还送上大红唐装,成了华谊的红人王宝强,看来去年的成绩让老板很是满意。在采访时,王宝强也透露,在唱《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首歌时一度哽咽,想起了在北漂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

  由于歌曲的旋律带有浓郁的中国特色,歌词更是唱出了普通老百姓在外打拼的、过年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的心声,所以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老百姓的极大关注,而王宝强借着上升的人气,加之最近又有消息透露,他很有可能凭借《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首歌参加春晚,不过事情还未敲定,王宝强也没有表态,更多的是表达了要上春晚的心声。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编辑:虫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