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威脸曾做拉皮手术 与徐帆做夫妻不着调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7日23:5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徐帆忆童年时光 《大过年》剧组戏外齐聚
·陈小艺恋爱一年嫁导演 当老公面与人亲热
·《集结号》成全国最红 徐帆邓超喜上眉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大过年》里,徐帆和刘威的感情戏,是全剧最吸引人的地方。徐帆饰演的返城知青与刘威饰演的北大荒农民,从结婚到离婚再到后来的复婚,在吵闹中度过了30余年。徐帆和刘威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两人在生活中却已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在拍摄前两人还因过于熟悉而担心在演对手戏时会笑场,但在实际拍摄中,却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刘威说让他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徐帆要抽他一大耳光,因为怕下手太重,拍了很多次都没过,最后刘威用力抽了自己几个大耳光,让徐帆放心打,说再用力也没有他自己打得重,徐帆这才给了刘威一个大耳光,虽然在戏里一直憋着没哭的她,但是在打完刘威并听到导演说过了后,眼泪却止不住地掉下来,徐帆的善良让刘威印象深刻。徐帆自己形容她与刘威的合作,就是在戏里打骂,在生活中闹斗。

  拍摄《大过年》给徐帆最大的感触是重新回味了小时候过年的感受。在徐帆看来,现在的人们由于生活节奏比较快,往往忽视了过节的感觉,反而是小时候过年的气氛比较浓,这次拍戏时看见小孩子在手里拿着甩花鞭炮高兴的跑着,感觉十分的亲切,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