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飞轮海参观蒙牛工厂 大呼太酷狂拍照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7日23:3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SHE飞轮海相聚内蒙 HEBE当导游像模像样
·视频:SHE飞轮海雪地狂欢 首次与奶牛亲密接触
·视频:炎亚纶羡慕牛有四个胃 ELLA让奶牛听摇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成为蒙牛酸酸乳形象代言人的SHE和飞轮海,近日特地前往内蒙古的蒙牛工厂进行了探访,究竟这次的旅行中发生了什么好玩的故事呢?《娱乐现场》今天就为您独家带来,SHE和飞轮海七个人笑破肚皮的草原之旅。

  对于从就小生长在南方的SHE和飞轮海来说,内蒙古之行从出发开始就充满了惊喜,到处都是看也看不够的新鲜玩意儿。

  在参观工厂的过程中,SHE和飞轮海几乎每个人的手中都拿着一个相机,而他们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拍照。SHE和飞轮海参观的蒙牛牧场,拥有近万头奶牛。而第一次见到这么多憨态可掬的奶牛,七个人都显得非常兴奋。

  在三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SHE和飞轮海的状态一直都很兴奋,留给他们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牧场里的奶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