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静蕾匆匆躲记者 想与周杰伦阿信演电影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7日23:2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静蕾避谈新片内容 面对媒体一问三不知
·视频:徐静蕾同黄觉已经分手 自称没有留下遗憾
·视频:金城武想找陈可辛拍喜剧 自称最爱徐静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月16日,由央视三维发起的首届电影传媒“银帆盛典”在贵宾楼饭店举行,徐静蕾、翁虹、梁静等纷纷从领奖台上领走奖杯。“银帆盛典”是针对电影贴片广告发起,包括“最佳影院合作奖”、“最佳创意表现奖”等12个奖项,徐静蕾凭借蒙牛真果粒和长虹电子两个广告被授予两个“最佳明星代言人”奖杯。名利双收,老徐一脸喜悦。她呼吁更多的企业和媒体关注电影贴片广告,这样可以更促进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主办方介绍,目前国内银幕数已达到3527块,电影票房在2007年达到33亿,观影人数超过1亿,这也使得电影贴片广告市场“大有可为”。